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ぼく おかあさんのこと...... -- 酒井駒子

這本"ぼく おかあさんのこと......" (中文版"我討厭媽媽..."/米雅譯/三之三出版)是酒井駒子作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本,在母親節前夕與有兒子的媽媽們分享......

星期天早上兔媽媽一直睡覺沒起床......小兔子肚子餓了又好無聊,看著熟睡的媽媽,不禁覺得媽媽真的-好-討-厭!! 不讓人看漫畫,自己卻一直看連續劇;每次都催我快一點,自己卻慢吞吞......而且媽媽還說她不能跟我結婚!無論我長多大都不行!! 我討厭媽媽......

小兔子雖然嘴裡說討厭媽媽,其實真的好愛媽媽喔~~好可愛的小兔子,如果媽媽有這麼貼心的兒子一定好幸福喔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